總是不自覺得把別人惹火是我的天賦

縱使自己年齡不斷的增長
心智卻一點也沒有成熟


己所不欲勿施無人


每次在衝動時總會口不擇言
明明就說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嘴硬 嘴賤 漫不輕心

以前
藍說我變懂事變成熟了
因為把心關起來
所以漠視 忽略
可是
我忘了訓練自己
如果很在意時
要如何讓自己在其中是個很好的人


當時什麼都不看
以為自己已經誰都可以不放入眼中
當時盡量不去想
活在自以為無限遼闊
現在
沒辦法如此輕易的高傲


明明什麼都可以不理的


沒錯
這是我選擇的
我不會後悔
說過的
不做沒把握後悔的事


我的世界因你而崩塌


這是一段人生的際遇


請不要想太多
這個改變因為是你
所以很美好


對不起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2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