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跟學妹約好的下下星期一
我們要去momo吃飯
我沒吃過
但好像有人說很好吃
雖然我依舊是個懶惰的人
但我今天還是有出門赴約
不吃實在是太可惜了
雖然我正在積極的減肥
不過啊
看到高點點跟范芷瑄
還真的是滿開心的
一個是大學新鮮人
一個是苦悶的高三生
沒關西
我們等妳
還有唐大寧沒去超可惜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服務態度又好
吃完後
大約六點多
某人打給我
我馬上跟他說有多好吃
所以近半年目標
是跟你去吃momo
你快點來陪我吧
還有好多好吃的要一起去



最後
我希望我們學姐學妹們
可以一直連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2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